书剑飘影苏洛

话不多说,时间会证明一切。

【跨年叶攻36h/07h】【叶翔】替身?

  @二狗子的叶攻活动小队    关键词:手办

作者宣言:替身什么的洛洛才不会要,洛洛是非常爱修修的,吹叶不解释!!!

 

叶修最近有些郁闷,自己和孙翔在一起快三年了,两个人的生活一直你侬我侬,和谐有爱的,可是最近孙翔总是不回家,而且还经常不在轮回的训练室,人家都说七年之庠,这是才三年孙翔就觉得痒了吗???这让叶修不得不怀疑孙翔在外面有别的狗子了。

可是叶修仔细一想又觉得不对,自己虽然最近和孙翔没有X生活,可是两个人相处还是和平常一样很正常啊,到底是哪里不对呢?

叶修想了一整天都没想到到底是因为什么,于是当下决定第二天去轮回看看自己的小朋友到底是怎么了。

第二天一早,叶修早早的起床去了轮回,不过由于时间还早叶修就先去了孙翔的宿舍,叶修推了推门发现孙翔的门没锁,边打开门边吐槽着孙翔这小孩儿没有防狼意识,而且很是体贴的锁上了门,完全忘了自己才是最大的那匹大尾巴狼。

进门之后叶修来不及看孙翔的宿舍,就被印入眼帘的一双腿给吸引了注意力,说实话,自己和孙翔在一起都将近三年的时间了,可每次看到这双腿都会觉得心痒痒,再加上最近都快有一周没有X生活了,这个时候还能忍住就不是男人了,于是我们上一刻还在吐槽孙翔小朋友没有防狼意识的叶修大大立即化身为狼,大大的饱食了一餐~

 

【大家一起默念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爱国敬业诚信友善!!!这种情节什么的,大家脑补就可以了~(洛洛才不会说自己连小破车都不会开呢,人家可是个还没有驾照的宝宝~)】

 

 

三小时后······

孙翔:“靠!叶修,你又这么狠,我今天的训练怎么办?”

叶修:“都这样了还想着训练呢?我早就给你请过假了。”

孙翔:“可你怎么能这样!!!”

叶修:“我怎么了?孙翔大大,我可是经过你同意的,你可不能说是我强暴的。”

孙翔:“你你你······我······我才没有同意!”

“好了,都老夫老夫的了,还害羞呢?”叶修拍了拍孙翔弹力满满的屁屁,“孙翔大大,洗澡去吧?”

“我······我自己去洗!!!”

“孙翔大大,你自己还能走吗?”

“你你你······”

“我怎么了?我说我的斗神大大,你这怎么还结巴了?”

“你还好意思说我!!!我有没有力气你不知道吗???”

“好了好了乖,别炸毛了,老公扶你进去洗澡啊~”

“你你你,谁说你是我老公了!!!”

“哦~那刚才是谁叫的啊?要不我们再回忆回忆?反正我是挺愿意帮你回忆的。”

“你你你······老流氓。”

“我是老流氓,你还不是个小流氓?”

“······”

“好了好了,不闹了哈,水放好了,走,哥扶你进去。”

“我我我······可以自己洗。”

“孙翔大大,你看看我这一身,我难道不用洗吗?”

“······”

 

最后的最后,叶修还是被孙翔给赶出了浴室,没办法,叶修在那站着总给他一种压迫感,叶修迫于无奈只好自己冲完澡先出来了。

叶修也是无奈的叹了口气,两个人在一起这么久了,孙翔面对着自己的时候还是害羞,自己虽说也很喜欢看孙翔面红耳赤的样子,可是也少了很多谋福利的机会啊!

叶修走出浴室穿好自己的衣服以后才开始打量这个熟悉的房间,看着孙翔柜子里琳琅满目的手办,叶修不由得想起自己三年前第一次来到这个房间的时候。

那个时候自己和孙翔还没有在一起,两个人还处在那种朦朦胧胧的暧昧期,只是那时候一进这个房间看到的就是各种各样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手办,其中还有几款已经绝版的一叶之秋的手办,要是说孙翔收集这些是因为他自己操纵着的就是一叶之秋,那还真是在哄虚空双鬼了。

当时看到这些手办的时候,叶修就觉得自己心里暖暖的,之后叶修就在孙翔向自己告白的时候顺理成章的和孙翔在一起了,然后很是顺利的开启了自己人生中第一次打炮的经历。

其实叶修现在想想也没有觉得两个人的恋爱有多轰轰烈烈,就像苏沐橙说的他们俩这恋爱谈的就和白开水似的,一点虐点都没有,可是叶修和孙翔却都很享受这份平淡的幸福,可能和两个人的职业生涯都比较跌宕起伏有关,他们都了解这份安逸有多来之不易,所以两个人倍加珍惜。

叶修回忆着两个人从相遇到相知再到相爱的点点滴滴,素来平静的脸上也是挂上了温柔的笑,说实话不止联盟里那群家伙不相信,就连他自己到现在都有些不大相信,自己最后会选这个一开始就和自己两看相厌的小鬼。

可是或许叶修就是一个从来不按套路出牌的人,就像是第十赛季的时候,谁会想到叶修真的会率领兴欣夺得总冠军呢?

叶修边看边想着这些年发生的事情,看到其中一款有叶修形象君莫笑和孙翔形象的一叶之秋站在一起的手办时,不由得扬了杨嘴角,很明显是想起了当时的情形,叶修还记得当初这款手办就是为自己和孙翔恋爱一周年而出的。

其实想想,好像两个人当初公开出柜就是这段感情最最不平凡的经历了吧?

当初两个人也是经历了一番深思熟虑之后才决定公开出柜的,本来两个人都已经准备好接受来自各方的嘲讽和压力了,可是最后这些都没有出现,不管是联盟里的那群家伙还是粉丝媒体,通通都没有给过两人压力,齐齐给两个人送了祝福,甚至还有的粉丝调侃这下一叶之秋的两个爸爸终于在一起了,从此一叶之秋就不是单亲宝宝了。

两个人对于粉丝的这种善意都很是感激,于是一周年的时候,为了满足各大粉丝的心愿,两人同意出了这一款手办,当时联盟里那群家伙还调侃自己不光在群里秀恩爱闪他们的眼,现在连手办都开始秀起恩爱了。

叶修想到这儿也是笑出了声,他对于联盟里这群家伙也是感激且愧疚的,不是他们不够好,是自己有了自己爱的人,就像那句话说的,遇见最爱的那个人以后,遇上最美的风景也只是将就。

叶修也不愿意将就,但同时他不想耽误这群人的生活,于是也是很老套的给他们发过好人卡,可是看到他们真正的放下之后,自己才真正的没有了那种负罪感,叶修不是神,可是他同意不想大家因为他而难过。

叶修继续看着柜子里的手办,突然发现一个本不该出现在这里的手办,有叶修形象的一叶之秋和君莫笑!

其实这款手办叶修也是知道的,这是第十赛季的时候联盟打算启用最后却被放弃的方案,可是这次的元旦活动联盟却是重新把这个提了上来。

君莫笑这个难办的问题终于还是敌不过人类的想象力,在几位设计师的帮助下,君莫笑也有了一款帅气的外形,于是联盟几年前的那个想法重新提上了日程,打算这个元旦的时候限量发送,可是叶修看了眼日期,距离元旦还有两天没有错啊,孙翔这怎么会有这个的?

叶修正想着,身后就贴上来了一个温暖的身体,他就那样静静地趴在自己的肩膀上,搂着自己腰,叶修转过身把他抱在怀里,“嗯,不错,这次记得吹头发了。”

“你还说呢,每次都被你抱怨,烦死了!”

孙翔虽是说着烦,可是他的嘴角却是开心的上扬着,叶修自然知道这孩子又在傲娇了。

“孙翔大大,你这怎么会有这个的?”叶修指着最新的那款手办问道。

“咳咳······”

“怎么?不告诉你老公吗?”

叶修挠了挠孙翔的腰,孙翔本来就有些软的腿彻底站不住了,只好整个人趴在叶修怀里。

“你不是在联盟总局工作吗,我让他们做好了给我留一个来着。”

“哟~现在还学会仗势欺人了?”

“哼~”

“孙翔大大怎么又开始买有我形象的手办了?之前不是说过不买了?最近不会就是在忙着拿这个吧?”

“我我我······我可不是因为你买的,我买它纯属因为我喜欢一叶之秋和君莫笑,和你没关系!!!就算有关系,你在我心里也就是它们的替身!!!”

孙翔虽是这样说着,可是手却紧紧地抱着叶修,他也不出意外的听到了叶修胸膛里传出的笑声,脸瞬间变得更红了,鸵鸟似的把自己埋在了叶修的怀里。

“我是它们的替身吗?难道你买它们不是因为底座上有哥的签名?”

“才······才不是呢!!!”

“好好好,不是,我是它们的替身,那你想要替身的签名吗?”

“我······才不想要!!!”

“叶修这个替身,给你签一辈子,怎么样?孙翔大大愿意吗?”

“我······我愿意!我当然愿意!我一直都愿意!!!叶修你知道吗,我吧啦吧啦吧啦······”

叶修听着孙翔越来越语无伦次的话,渐渐有种向联盟首席话痨黄少天同志靠拢的节奏,很是没良心的笑出了声,然后感觉到了自己的怀里好像有些湿湿的,叶修吻了吻孙翔的头顶,安抚的拍了拍他的后背。

“斗神大大,要不要和哥这个替身一辈子都绑在一起啊?”

“要!”

“那,我们过几天就去把证办了?”

“可是,国内不允许吧?”

“谁说呢?哥回家和爸妈说一声就行。”

“嗯。”

“······”

“叶修。”

“嗯?”

“你······你不是替身,它们,才是你的替身!”

“嗯。”

       叶修吻了吻孙翔的嘴角,渐渐地两个人又开始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之后又做了一些和谐有爱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

       又三个小时以后,叶修看着怀里即使睡着也有很明显的黑眼圈的孙翔,笑出了声,叶修心想着这个傻子,谁是替身这个问题自己早就知道了,这个家伙居然每次都还一本正经的说自己才是替身,叶修吻了吻孙翔的眼镜,心想,替身神马的也是一种情趣啊!






 

【爆字数爆字数~我是一条喜欢爆字数的咸鱼~】

评论 ( 7 )
热度 ( 1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书剑飘影苏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