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剑飘影苏洛

话不多说,时间会证明一切。

【跨年叶攻36h/25h】【叶all】元旦BOSS的归属

 @二狗子的叶攻活动小队          关键词:群嘲

CP:叶×韩/秋/王/张/乐/周/喻/黄/肖/翔/昊/方/江,不吃叶蓝等。秋指的是叶小秋呀~

作者宣言:大家一起和修修过元旦呀~吸叶,盆友,约吗?

高能预警:前方一大批废话来袭~

 

今天是元旦,按照日历上的说法,这可算是新年第一天了,在这个本该喜庆欢乐的日子里,兴欣网吧里也是热热闹闹的,可是兴欣训练室的众人脸上却是布满了凝重的表情。

魏琛:“靠!老叶,你这个罪孽深重,毫无下限,卑鄙无耻的男人,全都怪你!”

陈果:“没错,叶修,这次我同意老魏的说法!”

苏沐橙:“叶修,虽然我很想挺你,但是,这次真的是要怪你啊!!!”

包荣兴:“老大老大!!!虽然我很想说我一直很挺你,但是这次真的要怪你啊!!!从那天以后,那个狮子座每次在我面前都得意洋洋的,气死我了!!!”

安文逸:“真的是······”

乔一帆:“前辈,你······”

罗辑:“哎,这可怎么办啊?”

莫凡:“罪臣。”

众人言之凿凿,很是气愤的指着罪魁祸首叶修,但叶修本人却丝毫没有想要改过的样子,反而一脸纳闷的看着大家,“我说,这不能怪我吧?”

唐柔本来是一直在忍着的,可是听到叶修这句话却是没忍住笑出了声,“是你太群嘲了啊!”

叶修:“喂喂喂,这不是我的错吧?明明是方锐这个没下限的招起的罪过吧???”

魏琛:“我呸。那也是怪你没管好方锐的嘴!”

叶修:“······”

方锐:“呵呵,呵呵······”

 

事情的真相嘛,还要从平安夜说起——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划掉】,夜黑风高的晚上,由于兴欣众人的热情邀请,已经退役正在家和自家弟弟亲亲热热的叶某人同意去杭州同大家一起参加圣诞活动,虽说在线上也能参与,但是到底还是大家凑到一起热热闹闹的才更加好玩一点嘛。

于是叶某人偷偷用叶秋的手机买了次日飞往杭州的机票,第二天一大早,叶某人趁着自家弟弟去公司的时候,留了张字条就去机场了。于是圣诞节当天,叶某人终于是到了兴欣。

本来一切都是很私密的进行着,可是叶某人没有想到,这个完美的计划,却是被方锐给不小心泄露了······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你好我好大家好啊!!!大家圣诞节快乐啊!!!”

鸾辂音尘:“开屏见黄少啊!黄少早上好啊!黄少果然不愧是叫醒整个职业群的人~”

林暗草惊:“排楼上,黄少早上好!”

王不留行:“呵,开屏见话痨啊~”

飞刀剑:“排楼上,队长早上好!”

木恩:“排楼上,队长早上好!”

独活:“排楼上,队长早上好,黄少早上好。”

冬虫夏草:“排楼上,队长早上好。”

叶下红:“排排排,队长早上好,黄少早上好,小戴早上好!!!”

索克萨尔:“排楼上,少天确实醒的很早嘛。”

················

王不留行:“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飞刀剑:“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冬虫夏草:“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叶小红:“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无浪:“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一叶之秋:“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石不转:“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生灵灭:“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百花缭乱:“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夜雨声烦:“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风城烟雨:“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君莫笑:“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海无量:“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迎风布阵:“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沐雨橙风:“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寒烟柔:“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包子入侵:“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流云:“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

一枪穿云:“心疼一秒手残,你来晚了,大清早亡了!O(*≧▽≦)ツ┏━┓”

君莫笑:“哟~开屏就见老王心疼文州啊~还有小卢和少天怎么也混在里面了,不怕文州惩罚你们啊?”

鸾辂音尘:“抓到一只叶神,叶神圣诞节快乐啊!”

飞刀剑:“拜叶神,叶神圣诞节快乐!”

流云:“叶神,圣诞节快乐啊!啊啊啊啊,队长我不是故意的!”

夜雨声烦:“靠!!!老叶老叶,你这个心脏,干嘛说出来啊!!!队长队长,我不是故意要发的,我只是不小心点到加一了,我真不是故意的,队长队长,你听我解释啊!!!”

索尔萨尔:“少天,开门。( ^_^ )”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冷静啊,我现在不能给你开门!!!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队长,你怎么进来的@#¥@%#¥&%¥&¥”

君莫笑:“哟~这是发生了什么啊~”

流云:“那个······黄少对不起啊,队长说他不会罚我,我就开门了······”

飞刀剑:“小卢啊,你们队长干嘛呢?”

流云:“刘小别前辈!!!我们队长现在正把黄少的脸按在键盘上摩擦呢!!!”

王不留行:“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吗???手残干得漂亮,话痨罪有应得啊~喜闻乐见o(*≧▽≦)ツ┏━┓”

君莫笑:“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吗???手残干得漂亮,话痨罪有应得啊~喜闻乐见o(*≧▽≦)ツ┏━┓”

石不转:“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吗???手残干得漂亮,话痨罪有应得啊~喜闻乐见o(*≧▽≦)ツ┏━┓”

大漠孤烟:“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吗???手残干得漂亮,话痨罪有应得啊~喜闻乐见o(*≧▽≦)ツ┏━┓”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吗???手残干得漂亮,话痨罪有应得啊~喜闻乐见o(*≧▽≦)ツ┏━┓”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吗???手残干得漂亮,话痨罪有应得啊~喜闻乐见o(*≧▽≦)ツ┏━┓”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吗???手残干得漂亮,话痨罪有应得啊~喜闻乐见o(*≧▽≦)ツ┏━┓”

海无量:“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吗???手残干得漂亮,话痨罪有应得啊~喜闻乐见o(*≧▽≦)ツ┏━┓”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吗???手残干得漂亮,话痨罪有应得啊~喜闻乐见o(*≧▽≦)ツ┏━┓”

唐三打:“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吗???手残干得漂亮,话痨罪有应得啊~喜闻乐见o(*≧▽≦)ツ┏━┓”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脸滚键盘吗???手残干得漂亮,话痨罪有应得啊~喜闻乐见o(*≧▽≦)ツ┏━┓”

···················

君莫笑:“哟~刚才忘记说了,小周啥时候打这么多字了?”

一枪穿云:“加一。o(*////▽////*)q”

君莫笑:“也对。对了,少天这么久都没出来,看来文州是真的去收拾他了呀。大家圣诞节有没有什么活动啊?”

一枪穿云:“北京,前辈。”

石不转:“我们几个也是这么决定的,去北京和前辈一起过。”

生灵灭:“加一。”

王不留行:“行啊,大家都来北京吧,我们从苏黎世回来之后也很久没有聚过了,房子的钥匙大家都还有吧?”

无浪:“我们的好像落在北京了,王队先去把门帮我们开了吧。”

海无量:“哈哈哈哈,没想到吧?老叶现在在我们兴欣呢!”

王不留行:“哦?”

生灵灭:“嗯?”

石不转:“怪不得叶修之前一直不回我信息。”

索克萨尔:“前辈,之前答应过不会厚此薄彼的吧?”

君莫笑:“呵呵,呵呵······”方锐你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货!

一叶之秋:“叶修!!!你不是答应好的吗???怎么又跑去兴欣了!!!”

唐三打:“各位,有没有兴趣一起抢BOSS啊!”

大漠孤烟:“霸图。”

一枪穿云:“轮回。”

生灵灭:“雷霆。”

王不留行:“微草。”

风城烟雨:“既然这样,那烟雨也来凑个热闹吧~”

索克萨尔:“蓝雨也来。”

君莫笑:“喂喂喂,你们这群家伙,兴欣呢?”

王不留行:“叶修你既然这么偏袒兴欣,那你们自己玩好了。”

一枪穿云:“同意,”

大漠孤烟:“自己玩去。”

索克萨尔:“前辈要好好努力啊~”

海无量:“靠!!!你们以为我们兴欣这就怕了吗?别忘了我们可是有老叶的人,四大战术大师之首你们以为当摆设的嘛?你们尽管来,我们兴欣一定会抢到所有的BOSS的!”

百花缭乱:“既然兴欣的人这么说,那我们就不加兴欣好了,各位,接下来几天的BOSS一起啊。”

生灵灭:“嗯!我们的原则就是,BOSS可以输,兴欣必须死!”

王不留行:“行动吧各位!”

君莫笑:“喂喂喂,你们这群家伙不是认真的吧?喂喂喂,人呢?”

海无量:“呵呵,呵呵·······”

······················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都干嘛去了???人呢人呢???都出来出来出来!!!”

流云:“黄少,大家都在抢BOSS呢,你快来吧!”

夜雨声烦:“靠!!!这种杀BOSS的事情怎么能不喊我呢???小卢你等我啊!!!我这就来!!!”

 

 

于是,托方锐的福,自从圣诞节以来,兴欣对于神之领域的boss抢夺,收获为零。 

也怪不得大家都是一副深受打击的样子,这还是自从兴欣成立以来,第一次在网游里这么受挫呢!

虽说叶修是战术大师之首没错,可是其他的几个战术大师也不是吃素的啊,再加上他们那还有个战树大师黄少天呢,这人家加起来可是四个了!

这三个臭皮匠就顶个诸葛亮了,更何况人家有四个臭皮匠,我们有个诸葛亮也不管用了呀!

 

魏琛:“虽说那天是方锐说出你在兴欣的没错,可要不是你的群嘲属性,我们也不会这几天都颗粒无收了!”

叶修:“哟~老魏啥时候这么有文化了,连颗粒无收都知道了?”

陈果:“喂喂喂,你们两个没下限的都消停会儿吧吗,你看人家伍晨同志的脸都黑了!”

叶修:“哎!”

苏沐橙:“要不,叶修你去和大家说一下?”

叶修:“说什么?”

唐柔:“和大家商量一下,要么一起合作,要么大家各忙各的吧,再这样下去,我们兴欣就真的又成草根了。”

叶修:“哎,好吧,也只能这样了。”

叶修说完就打开了职业选手群,可是还没等他打字,就感觉背后有股凉凉的风吹了过来,叶修还以为又是和最初自己来到兴欣那晚似的是陈果在敷面膜呢,没想到一回头却是看到方锐垂头丧气的站在自己背后。

叶修无奈的叹了口气,脚下一动椅子就转了过来,然后把方锐拉到自己怀里坐下,“怎么了啊?”

方锐也没什么意外的表情,只是很放松的趴在叶修的肩膀上,“是不是,我真做错了什么啊?”

“你啊,就是想太多了,他们那群家伙无非是想我去他们战队了,都快大半年没见了有点情绪也很正常,倒是你啊,最近怎么回事儿?点心大大那没下限的样子哪去了?”

“我就是觉得,自己好像很过分,你一年也见不到大家几面,我却······”

“行了哈,还得了便宜卖乖呢?这要让那群家伙知道了,非得竞技场轮着虐你不可。”

“虐吧~反正现在你抱着的人是我!”

“啧啧啧,就是嘛,这才是我认识的点心大大嘛~不过,还是要找那群祖宗说一下啊~”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有没有人啊?老韩老王乐乐新杰文州少天小周······都在不在啊???@全体成员”

鸾辂音尘:“呀!我又抓到一只叶神!叶神元旦快乐!”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我在我在我在啊!!!你弹我做什么啊???哈哈哈哈,老叶老叶是不是你们兴欣最近都抢不到BOSS所以后悔说大话了啊???o(*≧▽≦)ツ┏━┓”

王不留行:“喜闻乐见o(*≧▽≦)ツ┏━┓”

一枪穿云:“喜闻乐见o(*≧▽≦)ツ┏━┓”

一叶之秋:“喜闻乐见o(*≧▽≦)ツ┏━┓”

唐三打:“喜闻乐见o(*≧▽≦)ツ┏━┓”

大漠孤烟:“喜闻乐见o(*≧▽≦)ツ┏━┓”

石不转:“喜闻乐见o(*≧▽≦)ツ┏━┓”

生灵灭:“喜闻乐见o(*≧▽≦)ツ┏━┓”

百花缭乱:“喜闻乐见o(*≧▽≦)ツ┏━┓”

·······················

索克萨尔:“喜闻乐见o(*≧▽≦)ツ┏━┓”

君莫笑:“好了好了,大家都元旦快乐啊~几位小窗啊。”

石不转:“前辈直接说就好了,我们大家一起。”

王不留行:“同意。”

一枪穿云:“同意加一。”

一叶之秋:“同意加一。”

唐三打:“同意加一。”

百花缭乱:“同意加一。”

·································

夜雨声烦:“加一加一加一!!!!所以老叶你就直接说吧!!!不要卖关子了,快说快说快说!!!”

君莫笑:“其实这样说也可以,各位这几天BOSS抢的挺开心的啊!”

王不留行:“托你们的福,所有的BOSS都归我们了。”

君莫笑:“喂喂喂,你们这群家伙不会就这样一直同仇敌忾了吧?”

石不转:“前辈,你到底想说什么?”

君莫笑:“我的意思是你们意思意思就行了,你们在这样下去比赛还打不打了?从今天开始还是各自忙各自的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老叶你就是怕了我们吧???哈哈哈,直接承认就好了嘛~”

君莫笑:“哎,你们这群家伙。”

王不留行:“什么时候回来啊?”

君莫笑:“过了元旦就回去了,今年全明星周末不是要在北京办吗?大家到时候一起来玩啊。”

王不留行:“叶修,元旦快乐。”

百花缭乱:“老叶,元旦快乐。”

大漠孤烟:“叶修,元旦快乐。”

索克萨尔:“前辈,元旦快乐。”

一枪穿云:“前辈,快乐。”

无浪:“前辈,元旦快乐。”

唐三打:“叶修,元旦快乐。”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元旦快乐呀!!!你要记得你之前答应过我的啊!!!我要吃叉烧包奶黄包还有蛋卷!!!”

·····················

一叶之秋:“我······我才不想祝你快乐!是队长和副队让我来的!!!叶修,元旦快乐!”

君莫笑:“好,大家都元旦快乐。都知道了,等你们来北京,我请客,下了,拜拜~”

 

 

 

 

方锐:“就这样完了?”

叶修:“要不然呢?”

方锐:“那BOSS呢?”

叶修:“那不重要了,再说了,你不会觉得他们这群家伙真的会一直凑一块儿吧,他们自己想,俱乐部也不会同意的。”

方锐:“那什么重要啊?”

叶修:“快乐最重要啊!对了,还有一句话没说呢。”

方锐抬头看了一眼叶修,“什么话没说?”

叶修低头吻了一下方锐,“点心大大,元旦快乐。”

“老······老叶。”

“怎么了?”

“没什么。”

“哟~害羞了?”

“没有!”

“啧啧啧,还不承认了~”

“元旦快乐!”

 

方锐说了一句元旦快乐后就落荒而逃了,而叶修看着方锐的背影笑了笑,回头看着自己QQ小窗里韩文清他们发的元旦快乐,一人回了一个么么哒便打开了叶秋的小窗,“笨蛋弟弟,元旦快乐,哥过几天就回去了,别不开心了,爱你,mua~”

叶修发完看着大家一一回复的消息,什么恶心啊或者说肉麻之类的,没忍住笑出了声,想想第八赛季自己退役的时候,这些家伙也是一个一个的和自己说着这样肉麻的话,叹了句时间过得真快,不过,身边一直有他们这些人,真是何其有幸啊。

元旦BOSS的归属重要吗?

看着屏幕上这一个个人这么可爱的反应,叶修不禁问自己。

当然重要了!!!

 

叶修:“方锐沐橙老魏小唐包子莫凡小安小罗,坐标【111,250】快来,BOSS刷新了!!!”

方锐:“靠!!!老叶,你果然还是这么没下限!!!”





【爆字数什么的就不说了~策划太太 @二狗子的叶攻活动小队 之前说车其实大家都会写,就是写的好坏罢了,我觉得很有道理,于是我没写【哭唧唧】~大家元旦快乐呀~元旦BOSS神马的,当然是修修的!!!修修冲鸭!!!】

 

评论 ( 4 )
热度 ( 1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书剑飘影苏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