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剑飘影苏洛

话不多说,时间会证明一切。

【跨年叶攻36h/15h】【修平】失去的爱人

@二狗子的叶攻活动小队          关键词:讨好


设定:带记忆讨好型【易变异】AI修X记忆紊乱易燥症患者平  

作者宣言:拼死拼活,都是为了我修啊!!!我爱修修!!!

                但是这次的修不一样哟~

预警:前方微虐~内附部分叶乐【非NTR向】 

          看不懂的话可以评论留言  酌情回复

           大孙前期ooc   平粉看完再喷   洛洛顶缸溜了~~

          注意避雷哟~

 

   

 

“你TM到底想要做什么?”

“我才想要问你TM想做什么呢!你TM当老子是什么?你给钱就能上的MB吗?”

“你简直不可理喻!”

“叶修,你TM敢出这个门试试!”

“孙哲平,你大爷的,我不跟你玩了!好聚好散吧!”

“叶修,你TM给老子回来!”

孙哲平看着叶修摔门而去的样子一下子失力摔倒在了地上,就这样陷入了伤感的情绪之中,孙哲平想不明白,为什么当初两个人是那么的相爱,到了如今就只剩了争吵呢?

两个人在一起也有七年了,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七年之痒吧,可这痒的也太厉害了,痒的孙哲平浑身酸楚,甚至连心里都是苦的。

孙哲平不知道到底为什么变成了这样,他本来想和叶修好好谈谈的,可是两个人见面以后说不了十个字就开始争吵,然后就是不停地争吵。

孙哲平看着桌子上的银行卡,他真觉得叶修是在侮辱他,他把自己当什么了,当初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也是有过开心快乐的日子的,可是慢慢的,这些年来,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吵完就上,上完留下钱就走,叶修这个人到底把自己当成是什么了?MB吗?

孙哲平想着想着突然大笑了起来,特别是看到桌子上摆的第一狂剑的书法作品的时候,神TM的第一狂剑,七年啊,整整七年,当年那个轻狂高傲的第一狂剑都TM快变成别人包养的小白脸了。

孙哲平想到这突然觉得心里一股火在烧着,他抓起叶修放在桌子上的银行卡一股脑全丢了出去!

可孙哲平丢完了丝毫没有感觉到舒爽,他觉得自己的心里更痛了,看着这个房子里的每一个角落,好像在这里都写满了两个人曾经的美好生活的回忆,可是现在想起这些只会让自己更加的痛苦!

孙哲平把曾经两个人犯傻似的设计的东西通通都砸在了地上,更是把沙发床什么的全都拆了,孙哲平该庆幸自己和叶修当初挑选房子的时候选在了北京的郊区,而且这边比较清静,住的人比较少,不然凭他这个乱砸的劲儿,估计会把街坊邻居全都吵来了。

叶修就这样坐在门外吸着烟,听着屋子里孙哲平乱砸东西的声音,眼里闪过满是痛苦的光,两个人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是啊,两个人怎么就变成这样了?

这三年来,叶修也在一遍一遍的问着自己。

一直以来,叶修都很是迁就着孙哲平的想法,他想自己身边只他一个人,自己都退役陪他住在这荒郊野外了他还想自己怎么样呢?

其实叶修明白,从一开始他们两个的关系就不是很正常的交往关系,一开始是孙哲平讨好自己,后来孙哲平病了就变成了自己讨好孙哲平。

叶修还记得之前张佳乐和自己说自己和孙哲平不会长久的时候,自己还在义正言辞的说自己和孙哲平一定会幸福云云,可是现在看来,张佳乐才是最早看透的那个人。

叶修想着想着突然间听到房间里传来了玻璃破碎的声音,顿时什么都顾不上了,一下子就闯进了房里,看到孙哲平的手上不停地流着血,叶修一下子就怒了。

“孙哲平,你TM是傻子吗?”

“叶修,我该怎么办啊,叶修,我TM该怎么办啊?”

叶修看着孙哲平失控的样子只好把他抱在怀里,用力的抱着他,让他感受着自己,渐渐地孙哲平不说话了,可是叶修却感觉到自己的胸前湿了起来。

别说孙哲平不知道该怎么办,就连叶修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三年里他已经数不清孙哲平哭过多少次了,这个当初被称作第一狂剑的男人,在这时间的消逝中,快把自己的狂给消失殆尽了。

···············

“叶修。”

“我在。”

“叶修,我们分手吧。”

这三年里,孙哲平和叶修说分手的次数,没有一万也有八千了,每次都被叶修给哄着翻了过去,可是这次,叶修真的感觉到累了,他的讨好,已经太久了,可是感情,从来不是靠讨好持续的,而且叶修知道,孙哲平这次,是认真的。

“好。”

所以叶修回答“好”,况且,他也只能答“好。”

孙哲平听叶修答完好,依然没有放开,依然紧紧地抱着叶修,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他可能真的要失去叶修了,再也找不回来这个人了。他只能靠此刻感受着来自叶修的温度才能真切的知道,叶修他在自己的身边。

如果有人问孙哲平他还爱不爱叶修,孙哲平想都不用想就可以回答爱,他是真的爱着这个人,爱的自己生命里只能容得下这个人了。

可是此时此刻,他却不得不说分手,他想找回曾经的那个第一狂剑,那个属于叶修的第一狂剑,他孙哲平不要像是寄生虫一样活着,他虽然已经没有了当初的记忆,可是他不想在这样就像个愤青一样过日子,所以,他要做的第一步就是离开叶修。

可是却不知道是为什么,此时此刻叶修明明还在抱着他,孙哲平却觉得自己在失去这个人,这是这么多年来,孙哲平第一次感受到,自己要失去这个人了。

就在这样的想法中,孙哲平逐渐失去了意识。

···········

“叶修帮我拿杯水。”

“叶修?”

“叶修?”

······················

孙哲平喊了很多声叶修都没有任何的回应才反应过来,自己和叶修已经······分手了啊!

已经一周了,可是孙哲平却还是每天都会喊这个名字,孙哲平想,自己简直是中了这个人的毒。

“叮咚~老孙同志,来电话了···········”

孙哲平听着自己手机的铃声突然笑了笑,自己还真是够了,一边和叶修分手,一边还在用着叶修给自己录的铃声,“喂,哪位?”

“大孙,我张佳乐。”

“······”我怎么会以为是叶修打来的电话呢?他怎么可能给自己打电话啊······

“大孙,你在听吗?”

“啊?哦,我在。”

“叶修呢?”

“你问叶修干什么?”孙哲平的情绪一听到这个名字突然失控了。

“大孙,你先冷静下,你告诉我叶修呢?”

“哼,他没去找你吗?”孙哲平的声音瞬间冷了下来。

“他找我?他找我干什么?”张佳乐很是疑惑的说道。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我上次还看到你们两个一起逛超市来着。”

“大孙,你最近······是不是又忘记吃药了?”

“张佳乐你大爷!老子没病为什么要吃药?你说你是不是要害我!”

“靠!!!孙哲平你这个傻B,我害你干什么?”

“你以为害死我以后就能和叶修在一起了是吧?你做梦去吧你!他爱的是老子!对对对,我要去找叶修,叶修那么爱我,他肯定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大孙,你先冷静一点,大孙,大孙?孙哲平!!!”

“老子不想理你,我要去找我的叶修了。”

“你TM冷静一点!”

“······”

“CAO!老子早就想说了,叶修是老子的男朋友,从十年前就是了!”

“张佳乐,你······你什么意思?”孙哲平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他的脑子里有些什么东西在闪着,可是那一个个的片段却联系不起来。

“你给老子听好了,老子再说最后一遍!叶修是老子的男朋友,但是你,孙哲平,你也爱他,所以在我们在苏黎世期间,你取了叶修的血液样本创造了一个和叶修长着一张脸的讨好型AI,你给他起名叫叶修!

但是他的记忆全部都是你设定的,可是也有部分是从你的脑子里抽取的,所以从那以后你就有记忆紊乱的后遗症,而他也产生了功能的变异,他会拥有人类的情感,变成真正的类人AI。

可是,当初他出厂的时候试用期只有三年,而今天就是试用期的最后一天,所以老子需要带他去做机器护理,不然,他就要被销毁了,你TM知道了吗!!!”

“你······你说什么?”

孙哲平觉得张佳乐说的这一切很不可思议,他一个字都不会相信,这真是张佳乐为了踢开自己和叶修在一起设的圈套,可是他脑海里却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张佳乐说的都是对的。

电话那头的张佳乐好像还在说着些什么,可孙哲平一个字都听不到了,他突然间想起来,那天自己说分手的时候,叶修的表情也是那么的决绝的,孙哲平猛地站起来,抓住挂在墙上的外套就往外跑,他必须要去阻止叶修,阻止叶修被销毁!

孙哲平把车开到最快看着路过的风景,突然间心里痛得更厉害了,叶修这个傻子,干嘛要把房子买在这么偏的地方啊!

孙哲平看着这一片荒凉的景象,想着自己当初和叶修说想和他过真正的二人世界时,叶修那纵容的样子,不知不觉鼻子都酸了,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傻呢?

想着过去的点点滴滴,孙哲平突然间才感觉到叶修有多纵容自己,讨好型AI吗?孙哲平当然知道这个这种机器人的存在,这种机器人是为了讨好主人而生的,可是讨好型AI真的会做到叶修这种地步吗?

孙哲平突然间想到叶修为什么最近一年的时间会变成这样子了,因为他也有人的情感,所以在别人对他发火的时候他当然不会和其他的讨好型机器人一样毫不在意的继续夸赞自己的主人,他会做出反击的情况才是人类会有的反应,而自己显然也是知道他是一个机器人的,所以在他做出这种人的反应的时候,自己会感到诧异,也会因为他没有讨好而烦躁······

孙哲平一路踩油门不知道闯了多少红灯才到了最近的AI处理厂,可是没等到他进门他就在门口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叶修?”

那人听到他的声音转过身来,可是孙哲平本来闪亮的眼睛却是黯淡了下去,他认出来了,这个人才是真正的叶修,也就是——张佳乐的男朋友。他看着自己的时候,永远是这么的平静,只有在看着张佳乐的时候才会有那极致的温柔。

孙哲平刚想绕过他走进去,就被叶修给拦住了。

“叶修,你······”

“不用进去了,乐乐已经在里面了。”

“那,叶修他?”

“······”

孙哲平突然明白了什么,他突然间后悔来这了,如果他不来这里,他还可以假装叶修只是暂时离开了家,可是此时此刻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他的表情告诉了自己一些不好的信息,孙哲平转身想回到车里回家,但他却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不得不停下了脚步。

“大孙!”

“张佳乐,你还想说些什么?”

孙哲平此时此刻真的不想留在这里看张佳乐和叶修站在一起的场景,可是他却从车的玻璃窗上看到了另外一个人——

“孙哲平主人,999号带记忆讨好型AI叶修为您服务,请输入开机密码。”

孙哲平看着他的眼睛忽然间低下了头,在那一刻他什么都想起来了,曾经的繁花血景,曾经的第一狂剑,曾经他是怎么样爱着那个名叫叶修的人,可是此时此刻,站在自己眼前的这个人,明明才应该是自己爱的那个人才对啊······

只一个眼神,孙哲平就懂了,叶修看着自己的眼神,没有了那纵容一切的深情,自己对于这个叶修而言只是一个陌生的主人而已。

孙哲平忽然间就笑了,笑的狂傲又心酸,自己终于找回了当初那个不可一世的第一狂剑,可是他却丢掉了更重要的东西,那个爱自己胜过一切的叶修被自己弄丢了,而且,他再也不会再回来了。

因为······三年试用期的最后一天,其实应该在上周才对啊。这是属于自己和叶修的秘密,而现在······真的只剩自己一个人了啊。

孙哲平没有管叶修张佳乐和那个自称叶修的AI,他头也不回地上了车,离开了这个AI处理厂,他现在想做的就是回到自己和叶修的家,那里才是布满爱的地方,刚刚一瞬间孙哲平想起来了,自己刚才在家里出来的时候,里面是整齐的,这是叶修收拾好的······

孙哲平站在这个熟悉的家里,看着这熟悉的一切,才算是真正的笑了出来,他没有说什么,只是安静的去了厨房,按照叶修平时所做的那样做了两人的饭菜,安静的吃完了。

·············

从此以后,无论是张佳乐还是叶修再也没有见过孙哲平本人,但是他们又在荣耀里看到了熟悉的第一狂剑,大家都默契的没有再提AI的事情。

因为他们都懂得那种失去所爱的滋味,他们曾经或许因为任性而失去过,但是他们有无数个机会再次走到一起。

可是对于孙哲平而言,虽然可以再制造出无数个叫作叶修的AI,可是却再也没有那个他爱也爱着他的那一个了······





【一开始觉得写不出来,结果开了头又停不下来了,又爆字数了~你们爱我吗~】

 

评论 ( 5 )
热度 ( 51 )
 

© 书剑飘影苏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