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剑飘影苏洛

话不多说,时间会证明一切。

【跨年叶攻36h/11h】【叶黄】狐仙的宝藏

 @二狗子的叶攻活动小队         关键词:双修

设定:架空   狐仙叶X幽魅奶狐烦

        完整设定:请注意查看前设

作者宣言:嘻嘻,和狐仙叶一起吸烦烦啦~猜猜看狐仙的宝藏是什么呢?

高能预警: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请火速撤离!超级可爱的烦烦哟~

         OOC预警!私设众多,看得开心就好~

 

荣耀纪年初,狐妖一族首领诞下一对双胞胎狐子,哥哥名修,弟弟名秋,整个狐妖一族因为两位小主子的出世很是欢腾。

荣耀纪年五十年,距离狐妖修出名已有四十年之久。

狐妖一族的这位祖宗自十岁开始便在各个部落巡游,小祖宗自以为自己是在和各个族群友好交流,以武会友,忽略了别的宗族对自己搞的乱七八糟的事实。

而狐妖一族皆以少族长的好战而自豪,故封此斗神称号,唤作一叶之秋,而修喜叶字,自此名为叶修。

荣耀纪年八十年,狐妖一族少族长叶修偶有奇遇,自此闭关修行。传说叶修已修成仙体,已去往仙境蓬莱,亦有传言叶修因修行而伤,总之自此以后叶修便下落不明。

荣耀纪年一百年,有一自称其好友的邋遢男说叶修拐走了自己用来果腹的一只小奶狐便不见了踪迹,此男推断叶修和那只小奶狐可能已经饿死在街头,也不知道为何,该男子第二天便被剃光了头发,还经常念叨着这是叶修的鬼魂在报复······

此时山中一处小茅屋中——

“小家伙,你这可是敲诈。”

“喵~”

“你是狐狸,不是猫。”

“嗷呜~”

“这是狼。”

“吱!”

“嗯,差不多。”【洛洛也不知道狐狸到底要怎么叫~】

“吱吱吱吱吱吱!!!”叶修肯定我了!!!开心的螺旋式转圈圈!!!

“小家伙,不会说人话吗?”

“吱吱吱吱吱吱!!!”叶修叶修叶修!!!

“那好吧,我问你,老魏为什么把你丢给我?”

“吱吱吱吱吱吱!!!”那个老鬼说跟着你有好吃的!!!

“什么?”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老鬼说你有宝藏!!!跟着你有叉烧包奶黄包肉包还有鸡鸭鱼肉!!!

“······”

“吱吱吱吱吱吱之吱吱吱吱!!!”叶修叶修!!!我饿了!!!我要吃饭!!!

“那你先回答我,老魏怎么把你丢了?”

“吱吱吱吱吱吱之吱吱吱吱!!!”老鬼说我太能吃了,他都吃不上饭了!!!

“······”

“吱吱吱吱吱吱之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叶修叶修我会捉鱼我还是捉鸡!!!信我呀信我呀!!!

“好了好了,不吵了,信你。不过,你这小家伙还是先修炼一下吧,这吱吱吱的听的人心情不愉快。”

“吱吱吱~”QAQ

“行了行了,又不是嫌弃你,乖哈。”叶修摸了摸小家伙的头毛,这小家伙实在是太小了,依叶修看这家伙出生不过一周,也幸好是被魏琛给捡到的,不然可能真的会被人煮了吃或者是杀掉了,对于自己这个没下限的忘年交,叶修还是很信任的,“小家伙,你有名字吗?”

“吱吱吱~”不知道~

“那······叫少天儿怎么样?”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少天儿是什么意思啊???是说我是天的儿子的吗???那少又是什么???【不要问吱和字之间是怎么对照的,因为我也不知道~】

“噗嗤~”叶修好笑的摸了摸小家伙的肚皮和脖颈儿,小家伙很是舒服的任叶修抚摸着,时不时地发出舒服的轻呼【洛洛也要修修摸!!!奶狐烦:你走开!!!老叶是我的!!!你是不是想和我pkpkpkpkpk啊!!!吱!】,“那是我的乡音,我是说你叫少天,少年英才,天之骄子。”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我喜欢我喜欢!!!我是少天!!!

“好了好了,别跳哈,我教你修炼。”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修炼?什么是修炼???要怎么修炼???

“嗯,修炼啊,就是可以让你快点长大成人的法术,比如让你也长得和我一样大。”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我要学我要学!!!等我像你这么大了就可以吃更多的好吃的了!!!

“咳咳,你这小家伙还真是一门心思的想着吃啊~不过要先修炼呀。”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叶修叶修要怎么修炼呀!!!

“比如,双修?”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叶修你好讨厌~好害羞~o(*////▽////*)q

“你想什么呢小家伙?全身都变黄了居然,你就叫黄少天好了。”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叶修我没有想羞羞的事情啊!!!叶修叶修我为什么要姓黄呀!!!抗议抗议抗议!!!

“呵,抗议无效。”

“吱~”QAQ~

“卖萌也没用~”叶修揪了揪小奶狐的耳朵,小奶狐敏感的抖了抖,全身一下子变成了粉色,“呵~原来还是个小色狐狸~知道双修怎么做吗?”

叶修问完这句话一看黄少天,哟呵,小家伙直接变成大红色了,要是变成人的话叶修都能想象这个小家伙现在羞的是如何的面红耳赤了,而且都难得的不吵了,还有就是这小家伙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少天儿,你怎么突然间变得这么红?”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叶修叶修,你怎么能这么不知羞!!!你别以为我小就不知道什么是双修啊!!!我爸爸和爹爹就天天双修的!!!而且我可就是他们双修才有的哟!!!我都知道的!!!

“等会儿,你爸爸和你爹爹???”叶修很是诧异的问道,恍惚间好像想起来什么······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对呀对呀对呀!!!我爸爸和爹爹哟!!!

“少天儿,你是幽魅狐?”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幽魅狐是什么???

“唉~”叶修叹了口气,他差点忘了,这么大的小奶狐是分不清自己的种类的,叶修把黄少天整个的抱在怀里,翻过来摸了摸他软软的肚皮下,心里道了一句果然,这老魏也忒不地道了,丢了这么一个小崽子给自己,到了成年期这可怎么办啊?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叶修叶修!!!你不要乱摸呀!!!啊啊啊啊!!!羞羞哒⁄(⁄ ⁄•⁄ω⁄•⁄ ⁄)⁄!!!

“好了,先不说了,我先教你双修,我要说的这个和你理解的不一样,你把那个说法丢到一边去就可以了,狐族最古老的双修之法是指法力高的狐族利用自己的法力打通法力低微的的狐妖之气脉,通过自己法力的指引帮助弱小的狐妖顺利完成练气,自己亦会得到天道的馈赠,故称其为双修之法。”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原来是这样的呀!!!那叶修,我爸爸和爹爹的双修之法是什么呀???

“咳咳,这个等你长大就知道了。”这个嘛,可是幽魅族独有的双修之法啊,“现在我们来好好修炼吧。”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叶修叶修,你还没我还有一个问题!!!你就是传说中的狐仙吧???你是不是真的有宝藏呀???你的宝藏是什么呀???

“这个呀,等你长大了再去找吧。现在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修炼了?”

“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吱!!!”好呀好呀!!!我也一定会成为最了不起的狐仙的!!!

“嗯,你会的。”

 

 

 

 

【嗯,怎么说呢,考虑了半天,还是决定开个叶all连载吧~这是其中的叶黄线~大家元旦快乐哟~】

 

 

 

 

 

 


评论 ( 10 )
热度 ( 46 )
 

© 书剑飘影苏洛 | Powered by LOFTER